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声情贺院,魅影之声” 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时间:[2018-12-04]  来源:

 

   (通讯员  刘先凤、蒙秋燕)为了让同学对英语学习更感兴趣以及多样化学习英语,我院于122日晚上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筑梦红色家园·易起寻找魅影之声”贺州学院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我院教师陀子荣、符玉明、汤文瑞、蒋红艳老师以及外教Alex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选手自由选择比赛影片由配音片段,表演的影片包括海外动画片和著名电影片段。选手们热情高涨,互相积极配合,把角色展示得淋漓尽致。一段段极富个性的配音片段让观众们目不转睛,大呼过瘾。中场时间还有才艺表演,歌曲优美动听,让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别样风情。最后,Alex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也给了选手们很多建议。最终,Galaxy Elite和可乐鸡翅组分别荣获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一等奖,AnNasha等四个参赛小组获得二等奖,Passenby等六个参赛小组获得三等奖,Jump等八个参赛小组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