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正文

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赴浙江考察学习

时间:[2016-10-26]  来源:

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赴浙江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我院吴殿宁副院长带领商务英语教研室5位教师于20151021日至24日,赴浙江义乌工商学院和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并参加了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在义务工商学院,外语外贸分院执行院长盛湘君教授和几位教师代表与我院教师就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该院创业教育、创意教育、国际教育三大特色教育令人印象深刻,跨境电商创业班、教改班、敦煌班、ebay班等创业活动实践平台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之后我院教师参观了创业学院和创意园。

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外语系主任任荣、书记陈跃男和商务英语教研室几位教师与我院教师就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该院师生的教学热情令我们佩服,服务地方经济的措施、学生专业实践活动、教学改革和教学竞赛等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为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

上一条:贺州学院—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境贸易定制班”在我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贺州正丰农业公司进行电子商务合作调研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