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正文

范振辉院长一行到深圳开展暑期社会调研

时间:[2015-09-12]  来源:

范振辉院长一行到深圳开展暑期社会调研

8月13日至18日, 外国语学院院长范振辉带领英语专业暑期社会调研组一行4人到深圳开展社会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罗湖区保安公司进行了考察, 魏永明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模式,双方就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开拓就业市场达成初步意向。然后调研组参观考察了邦德教育东乐分校,了解企业的文化环境和教育营销资源。在对龙文教育南山区分校的考察中、张木灵校长介绍了一对一辅导的教育模式并强调对学科及管理教师在沟通能力方面的要求。在深圳弘成文化传播公司(101网校深圳分校),钟广能校长介绍了深圳101网校的营运模式并提出人才培养要突出教育营销能力的培养,调研组还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李庆萍。在罗湖区教育局,禹永青副调研员介绍罗湖区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教师在待遇、培训提升、人才引进以及住房补贴的等新政策。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社会对人才培养需求,为学科能力矩阵的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供依据。

 

 

 

上一条:曾艳书记参加广西跨境电商 “万人优才”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东莞网商商盟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商务测评及企业宣讲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