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志愿服务 党员在行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英语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16]  来源:党办

【志愿服务 党员在行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英语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图文/陈金玲

为弘扬党员志愿精神,1110日晚,正在桂岭中学进行英语专业教育实习的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该校东教学楼2101教室组织开展了英语辅导志愿服务活动,为40余名高中生提供了英语辅导。

党员同志们为接受辅导的学生讲解英语习题、解析英语语法和传授背诵英语单词经验技巧。参加英语辅导的学生们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该辅导活动,既增长了英语知识,又提升了学好英语的自信心。他们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英语辅导活动。为响应学生们的要求,同志们也表示,她们将继续在桂岭中学不定期开展英语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英语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专业优势,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写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实在岗位上。我支部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使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全员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图片1

图片2

上一条:【服务校运会 志愿显担当】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携手2021级英语1班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