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时间:[2021-09-22]  来源: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陈志凤、江蓝梦编辑:丛皓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了解本专业的培养要求、课程安排、就业方向,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生活、融入新环境、开启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于2021917日分别在信息楼108109教室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英语的专业认知教育由教研室主任陈志凤和副主任黎宁主讲。黎宁老师介绍英语专业发展历史、教学设备、师资保障、专业技能大赛、历届优秀毕业生风采等概况。陈志凤老师详细解读了2021级人才培养目标与能力要求,勉励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目标,并不断努力。

商务英语的专业认知教育由教研室主任段佳蕾和副主任江蓝梦主讲。段佳蕾老师从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历史与前景;讲述了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方向与学习内容;并解读了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鼓励新生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江蓝梦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鼓励新生树立竞技精神,大胆尝试,努力创新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和学科竞赛,从中培养能力,砥砺品格。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为2021级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新生指明了方向,帮助新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

 

图一:黎宁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WechatIMG86

:段佳蕾老师介绍学院师资队伍

WechatIMG85

:江蓝梦老师分享学习经验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