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9]  来源:教研室

 

 

 (图/文江兰梦)5 18 日下午,我院在创新创业园 311 会议室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 主讲教师为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王芳老师。 本次讲座 是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业建设系列讲座的第二场。王芳老师是广西区 一流本科线下课程的项目负责人。会议由伍凤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王芳老师从政策解读、申报过程和申报总结方面详细阐释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的准备和申报工作。首先,王老师强调,政策解读是申报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准备过程中的关键,深入了解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具体评审标准是申报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准备过程中的前提,充实课程资源组织好团队建设是申报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准备过程中的根本。然后,王老师就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过程的每个细节展开讲解,如教学视频的制作、课程目标的设定、课程内容的精选、课程评价的构建、教学方法的选用、课堂教学模式的提炼等。王老师认为,精心做好申报所需要的每一份材料是成功的关键,申报答辩环节尤其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王老师就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总结提出七点建议。在讲座的互动环节,王老师详实回答了与会教师就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的准备和申报工作提出的具体问题和疑惑。

王芳老师的讲座内容详实,语言风趣,态度严谨,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专业建设的盛宴,使教师们深入、全面的了解一流本科课程的准备和申报工作激发了教师们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兴趣和信心。

31A41E0397DE0901B9AF52721D5F02C7

图一:王芳老师分享课程建设思路

图二:王芳老师分享课程申报收获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