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1-03]  来源:团委

 

 

 
(通讯员:秦飞)1026日下午,在信息楼109会议室召开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有123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个部分。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玲、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主要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表决方式的规定(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方案(草案)》、《大会学生委员候选人员名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正式会议的序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玲为大会致开幕词,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寄寓深切的期望。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当我校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启“十四五”规划蓝图第一年的重要时期,召开本次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大会期间,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韦梅薇做《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由在场的123名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投票结束由总监票人向全体代表宣布选举结果。20名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及6名团委委员候选人中,投票产生出了19名学生会委员及5名团委委员。

 

 

上一条: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