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时间:[2018-06-27]  来源:

 

6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在信息楼104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院长曾艳、副院长颜健生出席。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3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白明凤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白明凤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回顾大学四年的所学、所获,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为学校学院转型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成长故事,抒发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眷恋。其中,留校工作的毕业生代表韦宽冰首先感谢学校给予她一个留校工作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常回学校看看;曾赴泰国实习一年的毕业生代表姜春苗以一首泰文歌曲表白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担任四年班长的庞秋棠首先感谢了四年来同学们对她班长工作的支持,学生干部的经历,磨练了她的心性,让她迅速成长起来;教师代表张坚老师希望毕业生能够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保持不断学习的劲头,争做立场坚定、素质过硬的社会人。

随后,曾艳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祝福,她表示从同学们的发言中收获良多,并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表示感谢。曾院长借用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确认过眼神,你们是最棒的!”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同学们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彩!

最后,校领导毛芳才副书记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以“感谢·共勉·祝福”为主题做临别赠言,鼓励大家用政治书写人生、用学习拼搏人生、用担当奋斗人生、用奉献充实人生、用健康幸福人生。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同学们在各行各业的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并祝同学们在不同岗位和领域创造出新的业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