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1-21]  来源:

 

 

     

 

  (通讯员:付茜)20211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朝武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同志、学校督导一组都利峰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进行各项对照检查。通过设置意见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覃朝武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黎琼锋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听取意见建议,对今后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都很有帮助,并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人民中心,注重以身作则;三是要加强风险防控,加强担当意识。同时希望学院增强队伍凝聚力,发挥好学院整体力量,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覃朝武代表学院党委对列席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找准学院发展目标,切实增强学院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学院教职工幸福感,为其排忧解难。同时,领导班子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上一条:【专业认证】教育与音乐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二级)交流会

下一条:[桂东百家讲坛]湖南大学姚尧博士应邀到我院做考研讲座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