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迎新春 庆佳节”助力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爱国爱校卫生活动

时间:[2021-02-07]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丛皓)近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迎新春 庆佳节”助力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爱国爱校卫生活动,学院部分在贺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志愿者返校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对我院信息楼一楼办公区域进行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扫,各办公室、会议室焕然一新。

清扫卫生的同时,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志愿者还积极通过网络向我院东西校区教职工及家属宣传爱国卫生、环境保护、新冠疫情防控等知识,倡导广大教师及家属爱护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主动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属地管理,人人动手、家家参与、户户争当创卫先锋,共同营造清洁、健康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据了解,20203月以来,我院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标准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及消杀。特别是学校组织爱国爱校卫生运动以来,我院每周五下午定期开展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区域室内清扫及消杀工作,确保师生工作生活环境清洁安全,助力疫情防控。

 

 

上一条:黎琼锋副校长慰问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专业认证】我院到文化与传媒学院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