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时间:[2021-12-06]  来源:党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通讯员:王艺霖)为配合学院做好城乡清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124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西校区校门口停车区域开展共享单车和公交站牌清洁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拿抹布、认真擦拭共享单车和公交站牌。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满是灰尘与泥土的共享单车和公交站牌变得干净整洁。

党员王艺霖表示:“俗话说‘事虽小,不为不成’,今后,我将继续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同志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发展对象黄儒丝表示:“本次清洁活动让我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我们要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劳动中为群众办实事。”

积极分子赵彩晓表示:“张瑞敏曾说过:‘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今后也会继续积极参与此类实践活动,在简单平凡中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专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员赴富川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