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赴桂岭、钟山开展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中期检查

时间:[2021-11-25]  来源:教研室

 

(通讯员:黎宁)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的管理工作,了解2018 级英语专业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高质量开展,我院副院长伍凤带队11151122桂岭、钟山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并看望实习生。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桂岭二中、桂岭三中桂岭中学和钟山县第四中学,与实习单位就学生实习表现、实习生的联合管理、实习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问题进行交流,获得积极有效的反馈。与学生座谈交流中,检查组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学业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学生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坚守实习岗位,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检查组还观摩实习生熊梦玲公开课。其精神满的教学状态、活跃有序的教学氛围受到实习指导老师和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检查中,实习学校普遍反映院实习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学习积极主动实习效果良好。

本次实习中期检查使学院全面掌握了英语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院将以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屏幕快照 2021-11-22 17.02.06

1 我院副院长伍凤等在桂岭二中开展实习检查 

 

屏幕快照 2021-11-22 17.09.43

2桂岭中学实习生教学研讨会

屏幕快照 2021-11-22 17.11.09

3桂岭三中实习生座谈会

 

屏幕快照 2021-11-23 18.40.25

4钟山四中熊梦玲公开课观摩

 

屏幕快照 2021-11-23 18.56.21

5钟山四中实习生座谈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下一条: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梧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