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及文化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1-12-17]  来源:教研室

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及文化传媒学院

开展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江蓝梦)1215日下午,我院和文化传媒学院与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西校区信息楼208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曾艳,分管教学副院长伍凤,商务英语教研室以及创新创业教研室的教师一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曾艳书记对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院发展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发言。她表示,希望能够深入了解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而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伍凤副院长强调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既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又具备相关商务专业知识的应用型复合人才。她指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的课程设置与该公司人才需求不谋而合,因而双方存在现实合作的可能性及可行性。

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总对其公司概况和产学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及初步构想。会上,双方还就实践实训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6922

 

IMG_6917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贺州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贺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