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专业介绍

时间:[2017-07-04]  来源:

外国语学院2017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1)英语专业

培养层次:本科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具有现代教育思想理念,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的人格,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并能熟练地运用英语在中小学校进行英语教学和研究的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或在国家有关部门、企业从事翻译、研究等工作。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语法、英汉翻译等基础课程;以及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英语语言学、西方文明史、中西语言文化对比、英语口译、英语词汇学、教师技能等文学文化和专技知识课程。

(2)商务英语专业

培养层次:本科,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科技发展的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系统的国际商务管理知识,以及较强的实践技能,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从事涉外活动的实用型商务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翻译等基础课程;以及英语文学导论、BEC、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外贸函电、进出口报关、电子商务、商务礼仪、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知识课程。

上一条:2017年外国语学院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下一条: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招生计划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