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党委巡察】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1-04-21]  来源:办公室

 

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6月30日对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在校内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

巡察意见箱设置点:西校区行政楼南侧、信息楼一楼、综合楼-教学5号楼(马院-建电学院办公点)一楼、逸夫楼一楼、求知楼东侧小门、北苑食府正门;东校区行政楼一楼。

巡察接访点设在行政办公楼巡察办(309室)(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值班电话:5228685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通讯地址:贺州市西环路18号贺州学院行政办公楼3楼巡察办(邮政编码542899)。

电子邮箱:xcbgs@hzxy.edu.cn。以上联系方式的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

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处理。

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贺州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学校党委巡察公告


 

学校党委巡察信箱


 

 

上一条:关于举办“书香浸润校园 师生共读经典”读书沙龙的通知

下一条:贺州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宣传版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