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跨境贸易人才定制班”宣讲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商务英语教研室

 

(通讯员:谭兴)201919日上午,贺州学院——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境贸易定制班”宣讲会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副院长华有杰、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镜福、经理林巧玲出席宣讲会。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林巧玲经理详细介绍了“跨境贸易定制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体系、师资力量匹配和实践教学计划等情况。她深入分析了“跨境贸易定制班”人才培养在双师型师资力量、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经历和就业机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林镜福董事长对宣讲会进行总结,并展示出“跨境贸易定制班”人才培养的远景发展。

本次宣讲会打开了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的视野,是升华学生基础理论知识的一次盛会,为学生的职业生活规划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贺州学院—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境贸易定制班”在我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