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

 3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踔博士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

唐踔教授主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他指出,青年学子作为肩负伟大使命的新一代,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保持“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饱满精神状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白明凤书记希望全体同学要以今天的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转型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拿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到市检察院参观学习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