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2]  来源:党办

 

(通讯员:钟嘉)2021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赴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开展11月“三会一课”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伍凤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员钟嘉同志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以默哀的形式向烈士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随后瞻仰三烈士的雕像并敬献鲜花。

在伍凤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了“三会一课”,各支部代表依次进行主题发言,四支部周泳丽同志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中心发言;一支部刘睿同志在“党员故事大家讲”环节中深情地讲述了三烈士的故事;二支部秦小娇同志在“党员心声大家谈”环节中畅谈了参观三烈士纪念园的感想感受;三支部谢忠玲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重要论述谈心得体会。

最后,蒋奕同志给大家上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的党课,她号召全体党员在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召下,要弘扬时代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精神在新的时代时刻发光发亮。

积极分子周喜琴说:“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仰,跟着党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定地走下去,以身边的英雄人物为榜样,从细微之事做起,逐渐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国家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FE0852900ACAC7ADEF5AC98D7681035B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黎琼锋副校长上党课:“领悟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