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3]  来源:党务室

 

(通讯员:付茜)20201010日至12我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迎来全国各地新生190名、转专业及退伍复学学生6名,共计196名新同学。

我院领导及教师党员们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努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我院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覃朝武同志、党委副书记曾艳同志、副院长吴殿宁同志、党委统战委员华有杰同志等组成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

在迎新工作中,还活跃着一支由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小组。本着“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工作原则,志愿服务小组对小组成员进行了明确的岗位职责分工,从各个方面确保了此次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三天的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向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学校院系专业设置;对新生宣讲入党知识并解答疑问;介绍我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岗、各司其职、从不松懈,满腔热忱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同时也向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新同学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覃朝武为2020级新生讲授入党启发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院2020年考研动员暨2018级、2019级考研班开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