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服务校运会 志愿显担当】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3]  来源:党办

 

 

/冉茂 /卢佳)1118日至20日,贺州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在西校区北苑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服务校运会 志愿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运会期间,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大本营设立志愿服务点,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为学院参赛运动员提供暖心服务,帮助运动员保管物品、协助运动员做好赛前热身、提醒和引导运动员按时检录、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和红牛补充能量。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时候,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此外,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还开展了大本营垃圾清理、物资搬运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为学院师生服务的作用,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1

2

 

上一条:【实践育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 党员在行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英语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