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关心天下事,艾护身边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团委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关心天下事,艾护身边人”

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冉茂  图/校新媒体中心

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广大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了以“关心天下事,艾护身边人”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贺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和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活动共持续4天,包括“防艾快闪”、“防艾宣传进社区”和“防艾宣传进工地”三个方面的内容。

121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宣传人员首先开展了“防艾快闪”活动。具体内容包含开展防艾快闪表演、设置防艾咨询台、组织防艾横幅签名、发放防艾宣传单、组织师生在共青林系红丝带等,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艾滋病危害、艾滋病传播方式和艾滋病预防控制措施等知识。

“防艾快闪”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增强了师生个人健康意识,有助于引导师生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同时,该活动也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员赴富川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践育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