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26]  来源:学工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917日上午,我院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各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玲主持。

学院院长华有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192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华院长从“悟道、受业、释道”三个方面阐释了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成人的路径境界,希望新生加强个人修养,做到“真诚、欣赏、感恩、乐观”。

校级优秀党员、师德标兵、校级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等级获得者陀子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陀老师鼓励新生用好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锻造过硬的专业素质,锤炼优秀品格,成为大有作为的“四有”青年。

留学生老生代表洪丽彬、中国老生代表顾磊、留学生新生代表郭心怡、中国新生代表冉茂分别在典礼上发言。两位老生分享了宝贵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两位新生表示将珍惜大学学习机会,认真刻苦,敢于追梦,不负韶华。

学院党委书记曾艳向2021级各班授予班旗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为了明天》。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们体会到了裨益人生的学院文化,感受到了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期待。2021级新生将在“外闻天下,语贯中西”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奋发进取,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

 

(新生代表发言)

(曾艳书记为2021级新生班级授旗)

共唱国歌

(共唱校歌)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秋联欢会暨考研学生座谈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