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10-08]  来源:学工

我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通讯员:黄莉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加强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教育,930日下午我院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2021级辅导员谢秋萍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谢秋萍老师带领全体新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激励同学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引领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透过党史了解中国的基本国情,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断砥砺前行。

新生班级代表依次讲述了《半条棉被》《七根火柴》《丰碑》《革命先烈-韦拔群》《草地夜行》和《金色的鱼钩》等党史故事。故事讲述者声音洪亮,感情充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在倾听党史故事过程中,同学们真切地理解了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用远大理想确立青春航向,要用干净担当书写青春华章,要用努力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全体新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用满怀深情的歌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和祖国,为祖国母亲72岁华诞献礼。

班级代表讲述党史故事1

(新生代表分享党史故事)

上一条:习语用典丨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