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17]  来源:党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许飞、玉开怡、张艳)为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1215日晚,正在桂岭镇第二初级中学进行英语专业教育实习的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该校知礼楼2001教室组织开展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为50余名初中生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

党员同志们首先播放了交通事故视频,通过血淋淋的教训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进而告知学生该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该活动,既了解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又提升了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

本次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既切实服务了群众,又提高了党员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写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实在岗位上的积极性。我支部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使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全员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mmexport1638969412165

 

mmexport1638969342407

上一条:我院到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贺州外国语学校举行“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