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活动>正文

齐聚山城重庆,共享经验交流—-外语系学生参加青少年爱心大使项目

时间:[2011-04-01]  来源:

      2011年3月24日至25日,“携手儿童青少年 携手抗击艾滋病”2006-2010年青少年爱心大使项目终期总结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市召开,我系学生李师、秦静莲以爱心大使的身份荣幸地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领导田向阳,项目办魏南方、黄相刚、卫薇、庞静,中国儿基会张蕾、郑少仪,专家常春,中国性艾中心刘惠、周薇,中青网张美英,东道主重庆市健康教育所顾康乐、李何殊、陶根惠、王石敏、陶青柳、傅志蓉、秦天、段渝波。

   “携手儿童青少年 携手抗击艾滋病”青少年同伴教育活动项目虽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仅仅开展了三年,但项目的开展工作在广西健康教育中心,贺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贺州学院外语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大会上,广西项目办负责人和贺州学院国家级爱心大使秦静莲、李师进行了三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心得体会分享,受到了与会各兄弟省市的肯定与好评。此外,由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外语系国家级爱心大使李师编写的图片故事集《土瑶,宁谧的风雨港湾》、廖清翠编写的《与华安公司“爱心大使”开展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活动典型经验总结》、秦静莲编写的《爱心大使开展校外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活动典型经验总结》收录在《“携手儿童青少年携手抗击艾滋病”2006-2010年青少年爱心大使项目典型经验集》中,为全国同伴教育项目更好地开展提供了典型事例和经验总结。

      会议末,各省市项目负责人和爱心大使们就五年计划后如何利用本省特色与需求开展项目工作、如何维护爱心大使网络管理、国家项目办如何提供项目保证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上一条:玉林师院同伴教育志愿者到我系进行交流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