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三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获赠“爱心大礼包”

时间:[2021-09-22]  来源:团委学生会

我院三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获赠“爱心大礼包”

/陈柳谷/彭楚艺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减缓入学经济压力,体现对新生的关怀,学校特地为部分新生准备了包含水桶、脸盆等生活必需品和军训服的“爱心大礼包”。在新生报到注册之际,我院将三份特殊的开学礼物送到了三名最有需要的新生手中。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了这3名新生,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勉励她们树立超越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弘扬“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新知识,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领取了“爱心大礼包”的新生也表示,她们将不怕困难,不惧挫折,满怀信心和希望,勇敢地面对人生的风雨,不断地去超越自己,将来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关心和帮助困难新生是学校和学院的一个优良传统,是丰富和深化资助育人内涵的具体举措。

 

爱心大礼包图片1

 

上一条: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艾”的抱抱·温暖校园--我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