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以“小家安全,大家幸福”为主题的宿舍长会议

时间:[2017-10-27]  来源:

我院召开以“小家安全,大家幸福”为主题的宿舍长会议

2017年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110召开了全院宿舍长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在会上,他强调了各宿舍长在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指出本院宿舍管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首先白书记对我院的宿舍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一些我院宿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舍友之间和谐相处,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宿舍是我们大学生活极其重要的地方,宿舍长应有能力,有义务去带领舍友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宿舍氛围。其次,他明确提出今后本学院将会加大对违反宿舍管理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夜不归宿、使用违规电器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最后,他希望宿舍长应充分发挥本人在宿舍中的作用,树立正确的大局观、服务观,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

通过此会议,我院各宿舍长更加明确了宿舍的管理要求及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各宿舍长纷纷表示将以“小家安全,大家幸福”为目标,为我院宿舍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