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师生携手谱新章——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记者部

   (通讯员:洪小芬梁一凤)1221日晚七点,由我院举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师生携手谱新章”元旦晚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华丽上演。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文艺表演开始前,院长曾艳老师发表新年贺词,她指出,在2019年,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携手奋进,谱写外院新篇章。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分成“筑梦·新使命”“追梦·新征程”“圆梦·新时代”三个篇章进行。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师生合唱校歌《为了明天》,晚会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