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07-0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不断提高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73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信息楼119教室开展了“重读经典,回顾党史,学新思想——《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及现实意义”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白明凤《共产党宣言》发表的历史背景和主要结构、《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与观点、《共产党宣言》的定位和本质特征、《共产党宣言》的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解,指出《共产党宣言》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第一部经典著作,是无产阶级政党的第一个完整系统的党纲,是社会主义运动从理论到实践的标志。今天,我们学习《共产党宣言》,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就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沿着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继续前进。

党课主题突出,层次清晰,事例丰富,生动形象,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层次的党性教育。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